楓櫻

最近: 沈迷ツキステ!!
小演員們有~辣~麼好!!!





文豪/idolish7/月歌/あんスタ坑ing
L!O!V!E Hajime LOVE ❤️

新、舊雙黑/MEZZO"/始隼/朔間兄弟萌到炸啊啊!!

[男神X你]迪士尼約會



*Loki X你

*因為如此這般的原因,為了感謝@一隻人生勝利組的🐧集 太太 幫我圓滿,所寫的 量身打造(?)瑪莉蘇



*OOC有<-一定有#



*據太太讀完後覺得某位惡作劇之神蘇到爆(當然啊!因為我在打時腦中都是抖森的Loki嘛# <- 中途好幾次覺得害羞到笑#

*第一次打這樣的文,還請多指教w













準備好了就開始吧w


















這天你們來到了迪士尼樂園進行2天一夜的約會行程



進到了園區,人潮如意料之中的多。
「喂!你可要好好跟好別被擠走喔。」
「我知道啦!!!阿!」話才剛說完你就差點點被擠走,還好洛基及時抓好了你。
「才剛說你就…….唉….手給我!!」說完洛基嘆了口氣便向你伸手
「喔!」聽了你立刻乖巧地把手伸出去,就這樣讓他牽著你的手以防走散。

「所以~我們要先玩什麼?」洛基問
「恩….先去玩星O大戰的設施好了」
「好!帶路吧」

玩完後-
「哼! 真無聊,這是給小孩玩的嗎?」才剛走出來馬上就聽到洛基對設施的評語
「會無聊嗎?我倒覺得挺好玩的阿!」
「我又沒說想知道你的感想,接下來要走哪?」
「嗯…..再去下一個設施玩前有件事要做……」
說完,你便拖著洛基前往商品店

「洛基~你戴戴看這個~」你拿著一個巫師米奇耳朵的髮箍想要給他戴上
「what?才不要!我為什麼非得戴這麼蠢的東西」洛基一臉嫌棄拒絕
「拜託啦!」
「不要!」
「拜~託~」
「不要!!」
「拜託~~~~」
「不要!!!!!!!!」
「拜託啦! 洛基大人、九界第一美(?)的救世主!!最強法師!!!求你了~~~」你使出全力”撒嬌”拜託。
「那個九界第一美是怎樣!!唉!算了!!真的被你煩死!我戴行了吧!!!!!.....你是跟我哥學到這麼煩人的技能嗎?」洛基在被你多次煩他,總算答應戴上也順便在後面加上一句嘀咕,接著低頭讓你幫他戴上。
「果然很適合呢! 好!我去結帳,你先到出口等我吧!」說完你就拿著髮箍往結帳櫃台去。
但你結帳完到出口卻沒見到人影
“诶?人呢????不會走丟了吧(?) ”你心想,試著喊對方的名字
「洛….」
「我在這!」
還沒喊完就被打斷了。
「你去哪了?我還以為….」
「你不會以為我會走丟吧?我只是去買東西而已。」
前一句你聽了還有點心虛但聽完後面那句,你順勢往洛基手上拿著的東西瞧—

「诶?.........所以洛基你比較喜歡米妮耳朵的髮箍嗎?」
「才不是!這是給你戴的,既然要丟人的話當然要拖你下水」說完,將髮箍往你頭上戴。
你根本不介意戴這個,但為了眼前這個”神”的面子,還是選擇不說出來。
就這樣你們(一起戴著髮箍)又繼續尋找下一個要玩的設施。



「那個…….洛基……真的一定要玩這個嗎?」你的聲音很明顯聽的出來在顫抖
「當然! 怎麼了嗎?不是你在我陪你玩了那麼多你想玩的設施後,你自己說該讓我選一個自己想玩的嗎?」洛基說完還給了你一個好看的微笑
“但是…..我不知道你會挑這個太空山阿阿阿阿!!!明明就知道我怕這種雲霄飛車阿阿!!故意的!這絕對是故意的吧!!!!!!惡作劇之神不要在這時發揮自己的能力好嗎!!!!還有那個笑絕對也是故意的吧!!!”你在內心大聲吶喊著
但想當然也知道對方是不會讓你逃掉的,也只好硬著頭皮上了。
在太空山開始運轉時,45度沿著軌道爬加上環境幾乎是全黑,你緊張又害怕地緊緊抓著護欄,雙手明顯地顫抖著。
在這樣的環境中,洛基不曉得是無意還是有意的,握住了你其中一隻手
就在你驚訝又稍微安心下來停住顫抖時,下一秒……….
設施開始往下衝—
「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!!!!!!!!!!!!!!!!!!!」你放聲大叫,但在衝刺結束到原點重見光前(?),洛基在你旁邊都緊緊握住你的那一隻手。

「恩…這也沒到多刺激阿!怕成這樣中庭人也太弱了吧!」出來後,洛基給出了評價,順便調侃你一下
「我本來就很怕這種雲霄飛車阿,小型得還可以啦! 而且…洛基你是神這對你來說應該是小case吧。」
「根本不怎麼樣~」
「所以我們不能比阿!!」
「好吧~看在你有自知之明比不過我,走吧!我請你吃飯作補償」
說完就帶你去找園區中其中一間餐廳吃飯。
之後你們又四處去玩玩其他設施,等待晚上閉園的表演。

閉園後,你們住進了園區的其中一間飯店

(PS:不過,隔天去迪士尼海洋時,又故意讓你去玩跟太空山同等級的雲霄飛車又是另一回事了。)


隔天早上—

你的手機鬧鈴(雷3主題曲#) 響起,讓洛基最先起床,知道你一定會要賴床。
便先去盥洗、打理好自己後,走回床邊坐下要將你搖醒
「喂!起床了!快點準備一下來去吃早餐了!今天不是還要去另一個園區玩嗎?」
「恩……再讓我睡一下……」不意外的賴床回應,然後翻過身繼續睡
但洛基早就做好應對準備了,他低下頭靠近你的耳邊













「Oh! OO小姐。如果你現在趕快起床準備的話,或許我能給你一個kiss」
說也神奇,你聽完後居然馬上睡意全消,醒來立刻去盥洗準備。

然後你以十分快速的速度打理好自己,出了浴室卻沒預想地看到原本應該會坐在原位等你的洛基













「洛基?」
「I am Here」
洛基突然出現在你的背後,在你轉頭過去的一瞬間微微抬起了你的下巴…

下一秒,低頭吻了你。





-END-











*講個小小的設定

1.鬧鈴鈴聲是故意的,因為太太手機鈴聲是那首xD(賣屁#

2.太空山那段也是故意搞太太的✨

(設定上是:當你詢問洛基想玩什麼,給了他手機網頁給他參考一下就離開一下去買爆米花吃,結果回來得到回應就被拖去玩了。)

3.後來去海洋樂園會再次玩雲霄飛車有一點原因是懲罰早上的賴床(x) <-當然還是有握著你的手讓妳稍微不害怕✨

评论(4)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