楓櫻

最近: 沈迷ツキステ!!
小演員們有~辣~麼好!!!





文豪/idolish7/月歌/あんスタ坑ing
L!O!V!E Hajime LOVE ❤️

新、舊雙黑/MEZZO"/始隼/朔間兄弟萌到炸啊啊!!

「車舞」
今天真的看到淚崩
荒北落車⋯不意外⋯哭了!
不過下一秒就笑了
Hiroki你好帥阿QQQQQ

北北那段在旁邊的朋友還遞毛巾給我 w w w
雖然沒有用到xD

不過⋯我期待的「靖友」勒QAQ
(當初讓我動畫哭的元兇

我基本上都是準備爆淚狀態

回家望戰利品⋯
我被懷疑是荒北廚,果然不是沒道理⋯

然後⋯
老媽講對了⋯
我回不來阿!
滿滿車舞、滿滿hiroki

一想到那段我又要⋯QMQ

评论(4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