楓櫻

最近: 沈迷ツキステ!!
小演員們有~辣~麼好!!!





文豪/idolish7/月歌/あんスタ坑ing
L!O!V!E Hajime LOVE ❤️

新、舊雙黑/MEZZO"/始隼/朔間兄弟萌到炸啊啊!!

今天帶回家的Loki 😆
我的床前陣子才收拾過,最近沒那麼多東西,結果我卻帶了這隻回家xDD(挺大隻的,p2給朋友看時的比例尺w)
不過,主要是我終於有一隻loki啦wwwwww
回家一路上幾乎都抱著的xD
快到家跟我爸碰面前才收起來xDDD

拿到時,速報給朋友B也上演了一段傷害現場wwwww

(以下wwww

:欸!
友:?
:(開視訊)你看~~
友:(&);&$)&:(&’@$&&

下週要去看復聯4了,雖然一些事情已知道,但最近還是讓身邊的朋友盡量不要跟我講劇情,下週看完過後就可以解禁啦~~~~~

评论

热度(2)